©🍊一颗桔紫。 | Powered by LOFTER

#底妆#超美少女心!资生堂maquillage心机粉饼美少女战士限定版套装~
之前我就超级种草这一款的,正好出了限量款包装,所以瞬间就拿下了。
先说包装!粉蓝紫渐变,装饰小星星和月亮
超美!!塑料壳子但质感很好,这款也有普通包装,并且保持日系彩妆壳芯分开卖的传统。
然后再来说说这个产品。
1.粉质:日系的产品只要不是很便宜的一向的粉质好!这款粉质不仅细腻而去绵密,质感很好
2.持久度/控油:这个其实我感觉不太出来,因为就我个人而言只有鼻头出油比较旺盛,个人感觉控油力不错,前两天用这块出汗又小淋了一点雨,没怎么脱妆,持妆力还是不错的。
3.妆效:有点奶油肌感的哑光,正是这款厉害的地方!我脸颊皮肤比较干,以前不敢尝试粉饼类的产品,这款真的有惊艳到我!作为一块干的粉,我本来很怕它把我脸上的纹路干皮豆咬起来,但它妆感细腻而且自然,不会有过强的粉感,不卡粉卡纹,同时雾化毛孔的效果炒鸡好!
4色号和遮瑕度:这款好像只有两个色号,白皙和自然,我买自然色夏天用,一上脸还是比我深了一点(黄二白,但是不会不自然,粉饼类一般会控制用量,所以遮瑕度一般,我通常会搭配遮瑕膏和bb霜来用
结论是这次的粉饼尝试很成功!!撒花~但是毕竟是干的粉所以相对来说还是要注意用量,干皮最好夏天来用。
这算是我这几个月用的最喜欢的底妆产品了,燃起了我对粉饼的兴趣~以后还是会尝试粉饼类的底妆,简直是毛孔粗大星人的福音啊~

评论
热度(20)

坐标上海。皮肤中偏干微敏。热爱彩妆,微博同名,欢迎来撩。